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口腔医院顺利通过互联网诊疗服务资质审核
发布日期:2020-06-30|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802 | 【关闭

  近日,北京口腔医院顺利通过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互联网诊疗服务资质审核,这是医院践行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的重要举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的背景下,北京口腔医院响应国家政策,积极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战略,完成了互联网诊疗服务平台的搭建,让患者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网上就医服务。

  按照《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在获得互联网诊疗服务资质后,北京口腔医院将通过京医通预约平台开展常见病、慢性病复诊,让更多患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就医服务。未来,医院还将继续完善工作细节、优化线上诊疗流程、提升医护团队服务能力,持续改善患者就医,并且不断扩展服务内容,努力打造具有口腔专科特色的线上诊疗平台,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