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市医管中心领导督导检查北京友谊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核酸检测团队
发布日期:2020-07-15| 文章来源: 北京友谊医院| 浏览量:546 | 【关闭

  6 月28 日下午,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吕一平、医疗护理处副处长刘立飞来到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门诊、急诊和发热门诊,并通过远程视频慰问了北京友谊医院核酸检测团队和前来支援的辽宁省核酸检测医疗队。

  在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综合楼五层会议室,党委书记、理事长辛有清,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张澍田,常务副院长谢苗荣,副院长张忠涛、李昕和院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尤红分别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医管中心院感防控工作管理要点情况、院内督查情况、基本建设情况、医疗工作和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营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吕一平认真听取了医院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通州院区感染楼建设和西城院区发热门诊改建、护工管理、物资储备、近期医疗安排等工作。她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医院一定要有院感防控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吕一平现场连线了辽宁核酸检测医疗队队长张智洁。她首先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和辽宁省选派医疗队员来京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详细询问了医疗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她指出,核酸检测实验室责任重大,务必要严格制度、加强管理,希望辽宁医疗队和友谊医院核酸检测团队精诚团结、默契配合、提高效率,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

  随后,吕一平又来到门诊预检分诊岗,急诊分诊台、急诊监护抢救过渡病房和发热门诊。她现场询问了工作人员院内防控要求和就诊流程,同时指出,防控要求和工作流程可能会随疫情发展和北京市总体的防控工作安排而有所调整,希望医护人员能够随时更新流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健康。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