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项目完成地下结构施工
发布日期:2020-07-15| 文章来源: 北京友谊医院| 浏览量:574 | 【关闭

  近日,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项目顺利完成正负零结构施工,按期实现地下结构封顶。

  友谊医院(顺义院区)主体工程建设项目于2019年7月4日开工。在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管中心、各委办局以及顺义区政府和顺义区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医院党委严格监管下,在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各部门齐抓共管,克服冬季施工、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充分调动现场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工人的主观能动性,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了11.8万平方米的地下结构施工。

  今年3月2日,顺义院区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复工。疫情期间,医院领导班子、纪委监督检查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来到建设项目所在地顺义区后沙峪镇,就项目进展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视察督导和安全检查。医院要求参建各方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要求、加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加强工程进度、造价等环节的管理,确保按期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阶段性建设任务。

  医院将继续强化质量监督、严格造价控制、确保安全施工,用“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的管理,积极推进后续的各项建设任务,为下半年实现工程整体结构封顶的目标奋斗。

  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建设是疏解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需要,一期建设内容包括门急诊、住院、医技、科研、教学等功能用房及配套设施用房,同步实施道路、绿化等室外工程和市政工程建设。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