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任前谈话
发布日期:2020-09-24| 文章来源: 北京回龙观医院| 浏览量:759 | 【关闭

  9月14日下午,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任前谈话,党委书记杨甫德,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宝朋,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红出席,6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甫德主持。

  任职谈话中,田院长从讲政治、团结同事、带好队伍、勤勉工作、克服不足、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要明确科室规划,统筹协调好医疗服务、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室管理工作。任职意味着新的责任,田院长勉励大家要不断努力,结合医院发展的契机,抓住机遇,带动科室新的发展。

  杨书记指出,走上新的岗位,在更重要的平台上干事创业,是医院党委对大家的信任和重托,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并对6名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讲政治、守规矩。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能力上实现新提升;第二,勇担当,敢创新。要有新思路,做到与时俱进、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创新的思路举措,一项一项打开工作的新局面;第三,甘奉献,思团结。讲奉献,以德服人,团结同事,有凝聚力,关心每一个职工,发挥好每个人的积极性。第四,守底线、保廉洁。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守住底线,绝对不越红线。

  会上,大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