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青春助力“桶前值守” ——北京小汤山医院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先行”系列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16| 文章来源: 北京小汤山医院| 浏览量:670 | 【关闭

  北京小汤山医院团委将“桶前值守”行动作为团员青年参与社会治理的一项实践活动,广泛发动共青团员回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医院及社区“垃圾分类 你我先行”志愿服务。

  自8月活动开展以来,共组织开展6次院内、外“垃圾分类桶前值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共计70余名团员志愿者报名参与。

  活动期间,院团委及各团支部向广大职工和社区居民发出了垃圾分类的倡议: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并带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倡导废旧物品重复利用、倡导使用再生利用产品,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倡导适量点餐“光盘行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期间通过“看桶”“守桶”“护桶”,切实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实践中,迈出垃圾分类第一步,也让垃圾分类的理念逐渐走进大家意识深处。院团委及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凝聚更多志愿力量,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共建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对于当代共青团员来说,每个人坚守志愿服务的方寸场地,便是城市中的“星星之火”。志愿的精神,倡导文明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必将从小事做起,用青春的姿态传递伟大的精神。用小小的灵魂,歌颂文明之美、歌颂团结之美!

  让我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 桶前值守行动”中去,用我们的青春、智慧和热情,为家园增添魅力,为城市增添绿色!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