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小汤山医院健促党支部和中国移动学院两个党支部结为友好共建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0-16| 文章来源: 北京小汤山医院| 浏览量:716 | 【关闭

  2020年9月22日,“党建和创”活动于中国移动学院报告厅召开,北京小汤山医院健促党支部和中国移动学院综合部党支部、服务管理部党支部结为友好共建党支部。北京小汤山医院健促党支部书记赵润栓和中国移动学院综合部党支部书记李旭阳、服务管理部党支部书记王俊玲在“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上签字,标志着两个单位三个党支部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的合作共建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北京小汤山医院健促党支部是北京小汤山医院的特色党支部。支部所辖科室包括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健康体检部、健康风险评估部、健康干预部、健康教育部,以及有氧运动中心和事业发展部,是一个由健康管理、慢性病干预、健康教育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特色党支部。2019年支部被评为北京市医管中心“先进基层党组织”。多年来,支部以健康体检服务为龙头,形成了体检-评估-干预-教育的一体化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及预约-定制-服务-随访的全方位客户维护体系。

  该活动是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在基层党组织开展的一项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开展携手共建。通过基层支部间的交流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双方合作,力争使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北京小汤山医院党委和中国移动学院党委都非常重视支部共建工作。今后,双方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实际情况,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交流和联谊活动,在共建过程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