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凝聚共识,共铸同心圆——北京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文章来源: 北京中医医院| 浏览量:923 |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医管中心党委对基层单位统战工作的要求,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11月16日,北京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董杰昌、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副院长刘东国,及部分统战人士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温淑兰专职副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就重点内容进行讨论;新院区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嘉兴通报了新院区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刘东国副院长回顾了全院各部门在近10个月的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所做出的努力,并就近期院内防控工作及发热门诊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各位统战人士代表围绕本职工作及医院发展建设展开讨论。

  姚卫海同志介绍了自己作为科主任,率领急诊科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好医院大门,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积极提案,为提升中医药地位做出不懈努力。

  中医研究所副所长、北京市政协委员李萍讲述了疫情期间研究所同仁们坚守岗位,为中医中药及时运用于疫情防控,开展的“幕后工作”。

  妇科学科带头人、北京市人大代表许昕宣讲了疫情攻坚时刻,自己积极联络侨联为北京中医医院捐赠400套防护服的感人事迹。

  与会其他统战人士,也纷纷畅谈了自己在院内抗疫过程中的难忘经历,向医院党委对统战人士的关爱表达了谢意。

  最后,董杰昌书记代表党委,对统战人士在医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统战工作。同时,他表示,今后党委将更加重视统战工作,关心关爱统战人士。各党支部要主动作为,积极主动联系统战人士,运用多种交流途径为统战人士搭建建言献策的平台。鼓励统战人士积极发挥作用,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强大持久广泛的力量支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铸同心圆!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