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口腔医院正畸教研室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652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口腔医院正畸教研室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在教育处大力支持下,正畸教研室于2021年1月7日上午在院教学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新教师试讲活动,特邀厉松教授、教育处副主任赵丽颖、教研室主任王红梅等5位专家点评。

  尽管窗外严冬酷寒,教室里参加试讲的青年教师们却依然热情很高。试讲活动在生动有序的气氛中展开,5名青年教师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引经据典,积极使用新的教学手段,力图使深奥的正畸知识变得浅显易懂,在授课中还注重采用双语教学。听课专家们就每位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对于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如试讲内容过多、讲课重点不突出等共性问题,教研室将及时总结并改进,加强准备阶段的指导,以促进今后的教学试讲工作。

  年轻教师通过参加教学试讲,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的专业知识、丰富了讲课技巧、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从而提升了理论教学水平。同时,此次试讲活动加强了正畸教研室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推进了人才储备工作,从而大大提高了教研室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