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市西城区医保局领导到北京积水潭医院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3|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879 | 【关闭
  为推动西城医保党建互动联盟建设,搭建“党建引领、了解需求、解决难题”的协作务实的互动平台,

  2021年1月11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尹一新,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卫红,综合科秦瑾一行三人来到北京积水潭医院座谈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李玉梅,常务副院长蒋协远,党办、院办、医保办及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尹一新局长介绍了党建“互动联盟”情况,尹局长对我院在完成医保管理各项工作、落实百姓医疗需求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我院在落实医保工作中的一些需求。

  李玉梅书记代表医院感谢医保局在平时工作中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就我院新院区建设、医保政策落实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沟通了工作中的需求和存在的难题。

  双方气氛融洽、热烈,就多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表示将持续构建党建“互动联盟”这一深度沟通、共同发展的平台,切实发挥好党建优势资源集聚共享的效益,形成多元主体的相互交流促进作用,进一步助力深化医疗改革,服务百姓,推动“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的建设。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