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佑安服务】谋划发展,佑安肝病感染病专科医疗联盟总结成绩共话未来
发布日期:2021-01-25| 文章来源: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浏览量:571 | 【关闭
  2021年1月20日,佑安肝病感染病专科医疗联盟新年首次“发展规划研讨会”圆满召开。
  本次会议由联盟理事长马迎民院长、联盟执行理事长段钟平教授组织召开,到会人员有联盟14位专委会主任委员或联络人:张彤、张永宏、汪晓军、栗光明、陈煜、郑素军、胡中杰、丁惠国、王美霞、崔璨、张晶、闫惠平、李宏军、吕福东、柳雅立教授等,以及远程医学平台李雪梅主任和院办公室张鸣旭副主任。
  会议由联盟执行理事长段钟平教授主持。首先,联盟办公室郑素军副主任向大家汇报了联盟2019年7月份成立以来,目前的状况、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社会影响。其次,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分别介绍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相应专业特色和实操经验,提出了专委会下一步的规划和设想。随后,大家围绕联盟2021年工作和后续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
  理事长马迎民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在佑安医院和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联盟已经做大,已拥有266家成员单位,专业内规模最一!联盟下一步的工作应围绕为联盟成员单位服务,为专家服务,最终造福于患者。联盟工作必须做细做实,应在临床、科研、教学、学术交流等各方面、各层次,与各成员单位开展“有血有肉”的联系、沟通、协作、帮扶,例如可以向联盟成员单位提供免费进修学习机会、可以联合培养研究生、可以根据每个联盟成员单位实际需求进行不同层次的合作和帮扶,可以开展科研协作,大力加强网络医院建设、远程会诊工作等。总之,联盟应最终让每个成员单位都有发展壮大的机会,让联盟每位专家都能在联盟平台上有所收获、有所发展,真正发挥北京佑安医院作为联盟牵头单位的作用。
  联盟办公室会将根据本次研讨会的精神,逐步制定各项具体措施,并督促落实,不断全面推进联盟各项工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