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清华长庚许嘉医师圆满完成援疆任务返京
发布日期:2021-01-25|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605 | 【关闭
  1月16日晚,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许嘉医师圆满完成援疆任务返回北京,专科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玉焕、科室同仁和党办相关人员在机场迎接。
  许嘉作为北京市委组织部第十批医疗援疆干部,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在耳鼻喉科任职一年来,牢记使命,担当奉献,坚持每日教学查房,结合疑难病例指导临床工作,帮助当地一线医师建立系统和规范的临床思维,开展电子喉镜窄带成像技术,填补了当地的技术空白。前往墨玉县扎瓦乡、奎牙镇开展0-6岁儿童耳鼻喉科疾病的筛查工作,并通过实地操作手把手教学,把这一技术留在当地,助力和田地区医院全面开展新生儿AABR听力筛查。同时在当地开展小儿腺扁手术围手术期宣教,组织将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理团队编写的相关材料翻译成维语派发给患儿家属,普及了相关医学知识,圆满完成了援疆各项任务。获得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奖”、中共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委员会“优秀援疆医生”等荣誉。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