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口腔医院院领导“两会”前夕带队检查医院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771 | 【关闭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确保北京口腔医院安全稳定,近日,副院长吴兴海带领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对医院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3月2日,吴兴海副院长一行在教学楼实验室检查了危化品管理及消防安全工作,现场抽查了员工消防安全“四懂四会”掌握情况;在配电室,查看了安全用电相关记录,对值班值守提出要求;在锅炉房、氧气站、危化品库房,查看了防爆设施隐患整改情况;在污水处理站,询问了污水处理工作流程,核验了第三方工作人员资质;在监控室,对人员值班安排、演练频次、应急处置方法进行了询问。

  3月3日早晨,查看了王府井部安检设备运行情况。在中控室,检查值机人员操作情况,提出改进措施;在配电室,查看设备运行情况,要求总务处及时与上级请示,推进解决用电隐患;并与王府井部相关负责人员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沟通,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规章制度落实;接近中午,前往远东宾馆,对院外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发现部分宿舍存在安全用电、可燃物堆积、堵塞逃生通道等隐患,要求教育处加强管理,及时督促整改,并将适时组织回头看。

  3月4日,一行人检查了天坛部微型消防站应急值守情况,随机在教学楼二层进行了消防应急拉动,肯定了安保人员的工作,强调了值班备勤的重要性,指出要落实常态化备勤,不断提高实战化应急处置能力。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