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口腔医院举办2021年国自然申报形式审查辅导
发布日期:2021-03-05|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757 | 【关闭

  为提高北京口腔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自然”)申请书质量,解答申报人员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科技处于2021年3月1日下午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21年国自然申报形式审查辅导。

  本次讲座由科技处副处长周建主持,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侯洁老师做《国自然申请书形式审查要点及注意事项》讲座并对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现场答疑与辅导。参会人员包括各临床、医技科室及口腔医学研究所的国自然申报人员。

  首先,周建副处长强调了形式审查在国自然申报和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重要意义,提醒各位申报人需认真进行申请书的自查与核对。并对本次申报时间节点、伦理审查要求及合作单位填写等事项进行解释。

  随后,侯洁老师做《国自然申请书形式审查要点及注意事项》讲座,并带领申报人逐页梳理了申请书中的各项形式审查要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逐项讲解了易错点。讲座后,申报人踊跃提问,侯洁老师逐一解答。

  最后,科技处李莹同志介绍了申报阶段伦理审查的要点,再次向各位申报人介绍了“何种研究涉及伦理问题”“研究方案部分需进行说明的内容”等。

  希望申报人员认真学习本次辅导内容,提高申报质量,为本年度国自然申报交上满意答卷。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