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积水潭医院麻醉科及创伤骨科医生共同参与新华网《新华大健康》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736 | 【关闭

  4月2日,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主共同主办的“敬畏生命、关注麻醉”活动震撼登陆新华网《新华大健康》直播平台,北京积水潭医院麻醉科主任王庚教授、创伤骨科杨明辉教授、麻醉科周雁教授进行了相关板块的讲解,细腻揭秘麻醉保命及舒适化医疗技术内容。

  北京积水潭医院麻醉科主任王庚教授及创伤骨科杨明辉教授共同担纲“老年骨折手术要规避麻醉风险”板块。节目中王庚教授及杨明辉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观众们介绍了老年脆性骨折的相关知识,讲授了对于这一类高龄高风险患者麻醉及护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并介绍了积水潭医院老年骨科单元6年来多学科协作、优化临床路径所取得的成果,让广大观众更深入地了解了北京积水潭医院以人为本、“精诚、精艺、精心”为患者服务理念的实施情况,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

  北京积水潭医院麻醉科周雁教授与宣武医院麻醉科王天龙教授、天坛医院麻醉科韩如泉教授在“为什么有患者全麻醒后会精神失常”这一板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众普及了有关“术后谵妄”相关问题的知识,告诉听众麻醉关乎生命、护佑生命尊严,让更多的人了解了麻醉医生台前幕后所做出的努力。

  此次“敬畏生命、关注麻醉”活动,作为医师节庆祝活动及“2021年中国麻醉周”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开展,在新华网、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新华社CNC电视台、百度健康等多平台同期直播,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