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积水潭医院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719 | 【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使每位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系列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卫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医院部署的学习安排和基本要求,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党员微信群中,利用微信小程序进行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从4月的第三周开始到6月底,每周进行一期党史知识竞赛答题,共计十期,旨在让所有党员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稳步开展,用良好的工作状态及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