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积水潭医院财务资产绩效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644 | 【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落实党中央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生动直观的方式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史征程,牢记中国共产党奋勇逐梦的革命历程,北京积水潭医院财务资产绩效党支部于2021年4月17日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加强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由侯常敏总会计师带队,支部李春光书记组织,支部成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首都博物馆联合了几家博物馆与纪念馆共同主办展览,集结了各馆的研究成果和文物藏品。

  展览共展出图片和实物展品280组件,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全体成员认真参观学习领会,深刻思考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以及党和人民的艰苦奋斗精神、伟大的征程、不忘初心的使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决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发展深度融合,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