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中医医院“谁与争锋知识竞赛”初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0| 文章来源: 北京中医医院| 浏览量:721 | 【关闭
  4月19日中午12:30分,10队选手齐聚北京中医医院多功能厅,“谁与争锋知识竞赛”初赛开赛。北京中医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党委副书记程军,副院长徐春军、刘东国、工会主席张金霞莅临比赛现场。
  在四位“黑衣人”诙谐风趣的三句半中,比赛正式开场,参赛队伍统一着装,抢抓时间,快速思考,机智作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场观众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思考、讨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选手们密切配合、对答如流,经过你比我猜、传声筒、无语轮比、火眼金睛四个环节激烈角逐,10组参赛队伍比分胶着上升,比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知识竞赛由党办高梦然、骨科吴迪主治医师主持,纪委委员刘斌、宣雅波担任评委。
  知识竞赛题目紧扣党史、院史,参赛选手们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院史的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龙虎八组队、纵横四海队、智慧之星队、岐黄先锋队、三中全会队、先锋队六支队伍进入了复赛。
  复赛、决赛中还将增设“飞花令”和“先声夺人”等环节,进一步提高比赛难度,增加趣味性。
  4月27日,北京中医医院“谁与争锋知识竞赛”复赛,精彩继续!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