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领导到北京积水潭医院进行调研及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29|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673 | 【关闭
  4月28日,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一级巡视员吕一平一行来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新街口院区,对医院近期医疗工作进行调研及座谈。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安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
  吕一平一行来到医院骨科耗材智慧仓储供应中心,详细询问了医院耗材物流管理情况,参观了骨科耗材一级库和二级库,对医院骨科耗材管理创新模式给予肯定,并希望医院将骨科耗材管理模式扩容到全耗材管理,列入医院改善服务创新项目,早日实现成果转化惠及更多患者。
  在座谈会上,李玉梅书记代表院领导对吕一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笠主任就医院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吕一平对医院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给出建议。她指出,积水潭医院在历次医改,回龙观院区发热门诊楼、市级核酸检测基地建设投入使用,改善服务行动计划等各项工作任务中都充分体现了市属医院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医院能够统一思想,加强宣传教育,讲好“积水潭”故事,为年轻人搭建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医院要有新面貌、新亮点,不断改善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为积水潭医院未来发展谋篇布局。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