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办实事——北京中医医院做“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汇报
发布日期:2021-06-11| 文章来源: 北京中医医院| 浏览量:629 | 【关闭
  6月10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北京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董杰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金霞及各党支部书记在医院视频分会场参会,董杰昌同志代表北京中医医院党委做交流汇报。
  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昂同志部署了市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5家单位依次交流汇报了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
  董杰昌同志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动及早提前安排”和“提高质量,优化流程,改善服务,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两大方面进行交流汇报,重点介绍了北京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增设专病门诊”、“优化饮片药房取药流程”、“深入基层开展义诊咨询及健康科普活动”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常态持久开展下去。
  最后,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钟东波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察民情,访民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党建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要及时总结评估,加强宣传引导,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向深入,让市民有更多获得感。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