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回首百年路 共话新征程 ——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561 |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建院65周年、新龙泽院区开业,7月23日,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在新龙泽院区组织“回首百年路、共话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部分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代表以及党办、离退办、团委、门诊部和宣传中心部分人员共同参加。
  老同志们一早便纷纷来到了新龙泽院区,大家久别重逢分外高兴,相互问候、亲切握手,言语之间无不流露出激动与喜悦之情。党委书记李玉梅、常务副院长蒋协远、副书记吴国安等院领导在院内迎接老同志的到来。热情而简短的迎宾致辞后,由吴国安副书记带队,老同志们一起参观了新院区。
  门诊魏国静护士长引导大家依次参观了儿科门诊、门诊大厅、放射科、超声科、骨科专家诊区、麻醉手术中心和妇科普外科病房等,所到之处都安排人员详细介绍并一一解答。明亮的诊区、宽敞的通道、整洁的病房,先进的设备以及处处为病人着想的设计理念让老同志们频频点头,赞不绝口,感叹医院日新月异的变化之余,也为积水潭医院能够抓住巨大的发展机遇感到欣慰和鼓舞。
  新院区参观之后,大家来到了位于三层北侧行政办公区观看医院文化墙,全体人员再一次共同感受大师风采和精诚、精艺、精心院训的深刻内涵、传递的医院文化理念,体会点滴之间卓越无限的传承情神。
  随后,大家在会议室认真观看了新龙泽院区建设的宣传片,一起体会医院的开业前的紧张筹备和如今的速度发展与巨大变化。
  李玉梅书记向各位老领导、老党员代表通报了医院建设、运行与发展情况。她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回天地区功能布局、人才和学科建设、加强综合学科能力建设、提高传染病救治能力、创新发展、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两新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解读。当李书记说道,医院全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仅用百余天就建设好一个新院区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为积医人的团结与奋斗精神鼓掌,为医院的美好未来鼓掌。李书记及其他院领导表示,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医院,共谋医院发展,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洪亮的入党誓词宣誓声响起,随着吴国安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这段庄严而神圣的文字,回首百年路、共话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达到高潮,参与人员备受鼓舞,所有老同志坚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职工一定会抓住目前巨大的发展机遇,不断奋斗,共创医院美好的明天。
  院领导耐心的解读,让老同志们充分理解了医院的发展思路,并对医院今后的发展目标达成了共识。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