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妇产新闻|院领导深入科室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日期:2021-07-26|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652 | 【关闭

  医疗质量、效率和安全是医院管理的核心要素,也是公立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前提。7月22日下午,院长阴赪宏、副院长郝伟、吴青青,总会计师王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新生儿科重症监护病房进行行政查房,在强化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服务临床一线意识的同时,解决科室存在的实际问题。

  在新生儿科重症监护病房,院领导询问了科室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深入了解医护人员工作环境、人员配比、床位数量、新业务以及新技术发展情况。会上,新生儿科主任李莉围绕科室日常运行、人才梯队、科研教学、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她指出,自建科以来,不论从病房还是门诊,新生儿科的工作成绩都有所提升,科室CMI指标从1.4升至1.8,接收的危重症患儿比例显著增加。她表示,感谢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我们会继续集中力量开展新生儿疑难危重症诊断治疗技术攻关,提升医疗质量、强化护理服务,建设一支能实干、有实力的新生儿科队伍。

  院长阴赪宏表示, 新生儿科是救治危重病儿的重要科室,医院对新生儿科的工作始终非常重视。作为医院的平台支撑科室之一,不断提升危重患儿的救治能力,守护新生儿的健康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强化医防融合、落实平急结合、注重人才培养、提高业务能力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科室要在抓好医疗质量的同时增强改善医疗服务的意识,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妇幼健康保驾护航。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