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喜讯快递丨王古岩教授就任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发布日期:2021-07-26| 文章来源: 北京同仁医院| 浏览量:733 | 【关闭

  2021年7月22日,在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王古岩教授当选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王古岩教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2018年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调至北京同仁医院工作,任麻醉科主任。2020年9月起,担任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

  王古岩教授重视科室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和青年医生培养,提出“三个有利于”的科室管理的核心理念,以有利于临床安全,有利于科室的团结和发展,有利于大多数人的长远利益为衡量标准和出发点。麻醉科近年来多次获评医院先进科室一等奖和先进党支部,2021年麻醉科党总支被评为北京市卫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主持两项国自然面上项目,以及包括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重点医学专业发展计划(扬帆计划)在内的省部、局级课题3项,院级课题4项、横向课题3项。在JCR一区的顶级麻醉学期刊如《British Journal of Anaesthesia》、《Anesthesia and Analgesia》等发表多篇SCI文章。在他的带领下,麻醉科依托同仁医院特色逐步发展壮大,不断提高在全国的影响力,在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排名中北京同仁医院麻醉科在北京地区排名第5,在全国排名第39。

  目前,王古岩教授的学术任职还包括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五官科麻醉学组副组长、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非心脏手术麻醉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围术期感染控制分会首届主任委员等。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