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靳松医师赴藏支援
发布日期:2021-07-27|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787 | 【关闭
 
院党委书记周月红、泌尿外科主任李建兴为靳松(中)送行
  2021年7月25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泌尿外科靳松医师赴藏支援。临行前,医院召开援藏干部欢送会,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为靳松送行。
  
泌尿外科主任李建兴(左八)、党办主任高茹(右九)带队到机场为靳松送行
  靳松作为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干部人才,继续对口支援拉萨市人民医院,此次将驻藏一年,拟任拉萨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积极帮扶临床医疗、教学工作等,帮助促进当地泌尿外科的医学诊疗水平。这也是我院第二次派出泌尿外科专业人才援藏。靳松自2019年入职清华长庚医院以来,思想进步,工作主动,擅长泌尿系结石、肿瘤、输尿管狭窄等疾病诊治,临床业务能力扎实。
  欢送会上,靳松表示:“责任就是使命,压力即是动力,身为清华长庚人,我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将清华大学的红色精神、清华长庚的特色理念落实到援藏工作中,尽快适应环境、融入角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周月红书记向靳松献花,并对他家人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他离开年仅两岁的孩子、承担援藏任务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肯定,深切嘱咐靳松在藏工作注意自身健康,尊重当地文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发扬“比高原还高”的援藏干部精神,为西藏人民服务。医院和科室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做援藏医师坚实的后盾和“加油站”。目前,靳松已顺利抵达拉萨,与肝胆胰外科援藏医师王学栋“会师”,准备交接工作。
  靳松(左)与王学栋(右)在拉萨机场合影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业以来,积极践行公立医院社会责任,已相继选派13名技术精湛、业务过硬的医护管理人员赴新疆、西藏等地,对口支援边疆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