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回龙观医院召开消防安全迎检工作部署会 暨灭火疏散演练桌面推演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文章来源: 北京回龙观医院| 浏览量:811 | 【关闭

  7月21日14:00,北京回龙观医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迎检工作部署会暨灭火疏散演练桌面推演工作会,会议由我院行政副院长王晓安主持,院长田宝朋、基础运行处处长唐命、规划建设处副处长闫海军、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科室消防安全员及基础运行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按照2021年7月19日全市消防工作视频部署会议精神,副院长王晓安就为扎实推进医院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专项行动,强化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动员部署。基础运行处处长唐命传达了《北京回龙观医院2021年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同时对当日市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市卫健委开展的消防组团体检式检查中发现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通报。

  会上,田院长就消防自查自纠方案及迎检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医院消防安全无小事,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传导到位。二是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应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奖罚分明”的原则做好每项工作。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是保证社会政治环境、经济环境稳定的基础,也是保证医院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更与全院职工切身的利益息息相关,是医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要提高认识,严密组织。全院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既要积极组织消防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又要保障消防设备设施的完善。各科室负责人要宣传到位、排查到位、落实到位,加强全院全方位全覆盖的巡查和检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反复打磨,重点部位重点落实,做到消防安全工作的可持续化及常态化。

  最后,由综治安全员王杰就病区灭火疏散应急演练进行了桌面推演。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