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以史为鉴 学史力行|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1-09-15| 文章来源: 北京回龙观医院| 浏览量:548 | 【关闭

  不忘来时路,踏上新征程。9月9日下午,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组织带领40名党员同志前往朝阳区北辰东路9号,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包括“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线路3500米长,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从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到一飞冲天的神舟飞船;从百废待兴的新中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参观展览的两个小时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观看,沉浸在历史光辉中。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这场“身临其境”的生动党课令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听党指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