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口腔医院召开领导班子迁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782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北京口腔医院迁建工程实施进展,确保实现建设年度目标,10月14日,北京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携部分中层干部到施工现场,专题召开迁建工作推进会,督导落实市医管中心工作调度任务,研究决策当前工程实施中的重难点问题。

  会议首先由各参建单位分别从其职责分工、管理角度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施工总包单位就当前工程建设进展、建设计划、困难及建议进行了全面介绍;设计单位就设计驻场服务、图纸会审、限额设计、设计变更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监理、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单位也分别从施工进度管理、质量与安全控制、造价控制、专项分包招投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凌建军处长从项目工期、概算批复、造价管理、手续办理、北侧道路、民扰等方面的进展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总结补充。

  在听取各参建方及迁建办工作汇报后,刘静明副院长通报目前项目工程进度基本按计划推进,要求各参建单位提高对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并落实好工作职责。吴家锋副院长从质量、防疫等角度对工程提出了意见建议。吴缦莉副书记从落实好项目监督任务、加强廉政建设角度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树牢廉洁底线和红线意识,共创“双优工程”。

  白玉兴院长在会上逐条梳理通报了市医管中心于9月29日专题调度会会议纪要内容,提出应形成周调度和月督促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好中心提出的各项工程进度目标要求,同时完善医院管理与决策机制,认真研究落实好月督办事项,加强工程进度、造价、质量、安全等方面管理。谷水书记提出:各方应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在思想意识上达成统一,全力以赴,在加快工程进度多区域并联同步推进。此外,谷书记从迁建领导小组的优化调整、科室对接工作前置、工作制度与作风的改进、细化工作计划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各方应聚焦督办事项,确保实现既定工程目标。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