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同仁医院和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再次获批世卫组织世界听力论坛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23| 文章来源: 北京同仁医院| 浏览量:245 | 【关闭
  近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和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再次获批成为世界听力论坛(World Hearing Forum,WHF)成员单位,连续两次获批,标志着北京同仁医院和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对防聋事业的贡献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2022年再次获批世卫组织WHF成员单位
  世界听力论坛(WHF)于2019年由世界卫生组织倡导成立,旨在全球范围内促进耳和听力保健相关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支持2017年世界卫生大会关于预防耳聋和听力损失的第70.13号决议的实施,呼吁加强全球各个成员国之间的合作,制定多方利益相关者的行动,以减少听力损失的发生。WHF任期为两年,其成员单位包括残疾人联合会、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世卫组织合作中心、学术机构以及专业协会。
  北京同仁医院和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于2019年首次获得世卫组织批准成为首批WHF成员单位, 在过去两年间积极响应WHF的号召,参与了包括安全聆听倡议、世界听力日宣传、《世界听力报告》中文版的翻译出版以及防聋治聋适宜技术推广等各项活动。
  2019年首次获批世卫组织WHF成员单位
  在新的两年任期内,北京同仁医院和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防聋合作中心将积极构建防聋合作网络并分享防聋知识、技能和经验,与全球其他WHF成员一道,携手前行,共同实现WHO倡导的伟大愿景——“在这个世界上,可预防的听力损失不再发生,而那些听力损失者可以通过康复、教育和赋权发挥其全部潜能。”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