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首都儿科研究所工会开展乒乓球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177 | 【关闭
  为大力推广职工健身运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交流互动平台,增强所院凝聚力,在工作之余营造欢乐和谐的生活氛围,7月11-22日,首都儿科研究所工会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弘扬国球文化,萃取快乐时光”为主题的乒乓球趣味活动。 

  乒乓球作为国球,深受大家的喜爱,特别是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也希望多开展此类体育运动,以丰富工作闲暇时光。首儿所工会从职工需求出发,确定了乒乓球兴趣活动的意向,在首儿所乒乓球兴趣小组张佳状、张淑一、贺刘丽等同志的积极协助下,很快制定出了活动方案及海报。各分会主席及委员积极报名,放弃午休时间,投身到此次活动的组织保障及服务中。

  乒乓球趣味活动开设了五个项目——“筷子夹球”、“弹球入洞”、“拍上颠球”、“纸上滚球”、“乒乓对战”。五个项目环环相扣、趣味横生,职工们在活动中惊喜连连,大家感叹道:“小小的乒乓球也能这样玩啊!”活动中,有的职工对乒乓球运动产生了浓厚兴趣,现场报名加入了首儿所乒乓球兴趣小组,在小组活动中不断提升技能。

  乒乓球趣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1380多名职工分时参加了活动。此次趣味活动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中舒展身心,发现乐趣,引导大家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激发了工作热情,以饱满热忱的医疗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