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中医医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交流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文章来源: 北京中医医院| 浏览量:228 | 【关闭
  8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志平,市政府秘书长杨世军,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刘彦民等一行七人,到北京中医医院进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的合作交流调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清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东国,医务处、院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议上,王志平就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的政府政策清单落实情况、医院前期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相关工作的全面准备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目前医院的设计招标工作已经结束,准备近期开工兴建,前期医院管理人员和专家进驻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刘东国就协议的正式签署和相关条款的落实执行,前期管理和专家人员进驻等重要环节工作进行交流。
  刘清泉首先对内蒙古自治区和巴彦淖尔市两级人民政府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的政策背景、建设意义、输出医院和托付医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的解读和部署,并表示将遵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等有关部门制定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案,履行医院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协议内容,有序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推动北京中医医院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集北京中医医院六十余年的传承精华和宝贵经验,为中西部地区的广大患者提供健康服务,践行实现大病不出省的健康战略。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