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佑安荣誉】喜报,北京佑安医院宋清坤荣获2022年“未来之星”培育计划“健康使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2-09-27| 文章来源: 北京佑安医院| 浏览量:132 | 【关闭
  9月24日,2022年北京卫生健康系统“未来之星”青年典型培育宣传首轮展示活动在京举办。
  北京卫生健康系统“未来之星”青年典型培育宣传活动,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指导,健康报社、“健康北京”政务新媒体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两届,致力于为优秀青年医务工作者打造宣传推广平台。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医疗卫生领域的61位青年才俊通过多角度分享自己的从医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展现全行业医务人员精神风貌,彰显卫生健康行业风采。北京佑安医院宋清坤积极展示,荣获2022年北京卫生健康“未来之星”培育计划“健康使者”称号。
  在展示环节中,宋清坤围绕流行病学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成效展现他和他的团队发挥的积极作用。其出色的专业能力、综合表达能力及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个人简介
  宋清坤,研究员职称,博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目前担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流行病学研究室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大学医学部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发表国内外论文100余篇,参加并负责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被评为北京市委组织部优秀人才青年骨干个人、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公共卫生人才、中国民主同盟海淀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