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致首儿所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11-24|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71 | 【关闭
  亲爱的首儿人:
  此时此刻,你也许忙碌在日常的工作岗位上,也许参加疫情防控的外派任务,也许全副武装奋战在核酸检测实验室中,也许封控居家远程办公,也许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在下班回家的途中……
  您,辛苦了!
  近三年来,1923名首儿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与家人聚少离多;你们夙夜在岗,让陪伴孩子入睡成为奢望;你们把单位变成比家更熟悉和牵挂的地方。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首儿所成功应对,依靠的就是你们的责任与担当!
  在此,向每一名首儿人致敬!
  你们是医务工作者,肩负着医者的责任和使命,但也是血肉之躯的凡人,会有烦恼、不安、疲惫和忧伤。是在情绪中飘荡起伏,还是直面困难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希望大家找到掌控情绪的密码,让心中多一分清醒和坚定,因为社会与家庭的双重责任还需要我们扛在肩上。
  在首都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首儿所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隐匿狡猾的病毒并不可怕,怕的是没有战胜它的勇气与决心!行百里者半九十,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容不得丝毫松懈,要想胜利,唯有众志成城!希望你们不犹豫、不彷徨,咬紧牙关、严防死守,用勇气、智慧与坚韧,筑起抗击疫情的金色盾牌!
  希望你们坚定信心,认识清醒,相信科学。树牢必胜信念,争快节奏,练严作风,完成好本职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到所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
  希望你们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两点一线,简单生活,从单位到家庭,做到个人防护“百分百”!
  希望你们善于理解、保持豁达、勇于奉献!既然选择成为一名医者,医者的使命就需要每个人来践行,要相信世间的美好,活出生命的从容!
  冬天终会过去,春天必将来临!首儿所党委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一起迎接挑战、一起攻坚克难,一起拼搏奋斗、一起迎接胜利!暴风雨后的彩虹只会更加绚丽,疫情的磨炼也只会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为首都的疫情防控,为自己家园的安宁,让我们携起手来,打一场全员参与的整体战、阻击战、歼灭战!谱写出首儿人特有的峥嵘篇章!
  中共首都儿科研究所委员会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