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管中心领导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展主题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194 | 【关闭

主题调研工作

5月12日下午,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龚文涛带领中心财务资产处与审计处至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围绕提高门急诊退费效率及优化流程等便民措施、结合内控管理加强采购专项治理工作、医院二期开办费用及医院运营情况等开展调研。

我院党委书记周月红、总执行长周碧琴、总会计师林琼菁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我院门诊及住院结算台、住院服务中心及二期建设现场,林琼菁对采购专项治理、门急诊退费流程优化、出入院流程优化、二期项目开办费申报进度及1-4月财务收支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专项汇报,与会相关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

龚文涛对我院开业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希望医院继续构建与践行清华长庚特质的精细化管理模式、持续推动与探索自主信息化建设研发方式、聚焦药品耗材及小额零星采购风险点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在业财融合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财经分析和数据挖掘功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周月红对市医管中心领导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同时代表医院感谢各级领导在我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共识,始终坚持“医疗服务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将不断提升医院治理效能,在中心的带领下努力开拓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