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首都儿科研究所介入血管瘤科申刚主任给宁夏中国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单位授牌
发布日期:2023-08-08|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28 | 【关闭

2023年7月,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儿科介入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主任委员、首都儿科研究所介入血管瘤科主任申刚教授在宁夏银川成功举办了2023宁夏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单位授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并开展了中国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宁夏站)义诊活动。

首都儿科研究所作为中国第一家儿科医学研究所,一直致力于儿童健康领域的创新和探索,多年来,在儿科医疗、科研和教育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并积极推动了儿科介入技术的发展。

本次会议得到了我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由介入血管瘤科申刚教授作为中国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主任委员,邀请包括首都儿科研究所、山西省儿童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等在内的联盟内专家委员前往宁夏进行学术汇报和交流。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的大力支持,由该院血管外科积极承办。会议由宁夏医科大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副院长王文致欢迎辞,高锋利主任医师主持。

在义诊活动中,申刚教授及其团队代表我所为前来就医的患儿提供了免费的医疗咨询和治疗建议,展现了我所专家的奉献精神和高超的专业水平,也让更多家庭得到了及时帮助和支持。

宁夏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单位的建立为宁夏地区血管畸形疾病的介入诊疗做出了积极贡献,填补了该地区在这一领域的技术空白。为当地血管瘤血管畸形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提升了他们就医的获得感。

申刚教授作为儿科介入领域的权威专家,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诊疗的发展。通过我所和中国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的平台,他不仅在宁夏地区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为更多的专家学者和医务人员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促进了该领域的进步和发展。

此次宁夏联盟单位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在该疾病诊疗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希望类似的学术研讨和义诊活动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推广,为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疾病的诊疗贡献更多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