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北京妇产医院妇科黄亮医生启程赴拉萨执行援藏任务
发布日期:2023-08-08|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30 | 【关闭
  2023年8月2日,北京妇产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黄亮启程执行2023年度援藏医疗任务,赴西藏拉萨市人民医院担任妇产科主任工作一年。我院副院长李笠、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江滢、妇科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冰以及党委办公室、宣传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人到首都机场欢送黄亮出征。

  黄亮同志从事妇产科工作二十余年,爱岗敬业,认真负责,专业技术能力强,擅长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临床诊治、康复及手术,腹腔镜及宫腔镜治疗妇科良性肿瘤、子宫内膜病变及宫颈病变规范化诊治等。他作为科室医疗组的带组主任,积极做好组内医生的日常管理,带领下级医师完成各种开腹、宫腹腔镜、阴式手术的教学工作,多次承担国家级、市级继续教育项目的授课工作;近年来承担和参与院级课题及北京市科委课题项目,发表核心期刊文章10余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黄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得到广泛好评,展现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临行前一天,院党委召开援藏干部行前动员会,党委书记赵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静,副院长李笠,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妇科联合党支部以及妇科等相关负责同志及黄亮一同参会。

  会上,大家对黄亮同志做出了深切嘱托。党委书记赵娟代表医院党委和党政领导班子,向黄亮及其家人、党支部及科室对援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黄亮同志的关心与期望,医院党委作为援藏干部最坚实的大后方,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黄亮在援藏期间利用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为藏区百姓健康多作贡献,圆满地完成此次援藏任务!

  黄亮表示,他将尽己所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展现妇产妇幼人的精神风貌,为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