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北京妇产医院援藏干部周建新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京
发布日期:2023-08-10|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22 | 【关闭
  2023年8月6日傍晚,我院围产医学部母胎医学科(产四科)副主任医师周建新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年的援藏任务,平安凯旋。医院党委书记赵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江滢、围产医学部联合一党支部王静书记以及围产医学部陈奕主任等相关人员一行前往首都国际机场迎接,欢迎周建新同志回京。根据部署,第十批第二期援藏干部黄亮同志已于8月2日进藏,顺利完成工作轮换。
  作为第十批第一期援藏干部,周建新同志于2022年7月18日“出征”西藏,到拉萨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援助工作。援藏期间,他快速融入环境,真情奉献援藏,与当地同志一起艰苦奋斗,积极抗击新冠疫情,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通过每日查房、培训指导、手术带教、质控分析、病例讨论、业务讲座、学术交流等,努力提高当地医护人员临床能力和学术水平,助力拉萨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建设;此外,他多次参加义诊活动,全心全意为西藏人民服务。 
  回顾一年的援藏经历,周建新同志表示这一年的工作经历是一段难得的人生历练,“一次援藏行,一生援藏情”,虽然一年的援藏任务已经结束,但还会继续推进西藏拉萨妇产科专业的发展,努力搭建京藏妇产科交流平台,为助力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更好服务藏区百姓、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