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积水潭医院援藏干部吴宏华凯旋
发布日期:2023-08-10|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34 | 【关闭
  8月6日下午,北京积水潭医院第十批第一期援藏干部创伤骨科吴宏华同志圆满完成援派任务,平安凯旋。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梅及创伤骨科、党办、宣传中心相关人员与吴宏华同志的家人共同到机场迎接。
  李书记代表院党委充分肯定和赞扬吴宏华同志在拉萨的工作表现,一年来,吴宏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高原反应、生活习惯等困难,传承和发扬积水潭医院“精诚、精艺、精心”的院训精神,无私传授我院高水平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提高了受援医院医疗水平,为当地百姓提供了更优质的医疗资源。李书记代表全院职工向他送去问候和祝福,对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叮嘱他回京之后要调整身体、好好休息、陪伴家人。
  作为北京市第十批援藏干部,吴宏华同志发扬积水潭医院的优良传统,面对高寒缺氧的高原环境,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拉萨市人民医院工作期间,吴宏华主任在科室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建章立制、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学术交流、健康传播、扶贫义诊、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贡献,填补了很多技术上的空白。援派期间,拉萨市人民医院正式成为“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2023年5月成为全国第13个“骨科加速康复外科(ERAS)联盟”医院,京藏天堑变通途,让边疆地区人民享受到了同质化的医疗服务,“大病不出藏”的阶段性目标得以实现。
  吴宏华
  男,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学士,具有较强的临床工作能力和丰富的手术经验,是科室的业务骨干,专业特长为四肢关节骨折的外科治疗,尤其是对骨盆髋臼骨折的外科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成了许多高难度的手术,具有很好的教学意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2004年,作为主要完成人之一获得北京市科学进步二等奖。2022年,作为市属医院第十批第一期援藏干部赴拉萨市人民医院任骨科主任,进行为期一年的医疗支援工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