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潘苏彦同志赴雄安新区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6| 文章来源: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浏览量:12185 | 【关闭

  2019年12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医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潘苏彦赴雄安新区开展多项交流调研活动。

  上午,潘苏彦同志代表市卫生健康委会同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签订了《“雄安医学英才计划”-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协议》。北京将发挥住培资源和医疗资源优势,全方位支持雄安新区委托的住院医师规培和师资培训,助力雄安新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下午,潘苏彦同志赶赴容城县调研宣武医院、北京妇产医院和北京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容城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和县中医医院的工作情况,实地考察县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的支援帮扶成果,看望慰问三家医院的对口支援人员,并就深入推进和做实做细支援帮扶工作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容城县委县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潘苏彦同志又赶到雄安宣武医院建设工地,实地听取了建设方关于工程建设进度的汇报,要求宣武医院要配合建设方一起将雄安宣武医院建设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世纪工程,切实为雄安新区的公共服务保驾护航。

  下一步,市医管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围绕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各项任务,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