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召开市属医院“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文章来源: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浏览量:18612 | 【关闭

  为有效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确保市属医院“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8月13日下午,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在中环办公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属医院“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王菲同志围绕组织体系建设及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她首先介绍了有关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概念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政策及考虑,并结合市属医院实际,对换届选举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特别是需重点把握的3个阶段、13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市属医院更好地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换届选举工作,更加严格规范地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际操作指导。

  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潘苏彦同志就如何高标准做好“两委”换届工作,代表中心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抓住重点、立即行动,统筹推进换届各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为市属医院疫情防控和未来五年的改革和发展组建一支讲政治、顾大局,讲发展、善管理,讲奉献、能拼搏,讲纪律、守规矩的过硬队伍。会议由市医院管理中心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海鸥主持。市委组织部领导、市医院管理中心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市属医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纪检办主任共100余人参会。

  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召开市属医院“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王菲同志作专题辅导授课

  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潘苏彦同志讲话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